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图文】“大陆同胞受灾, 我们也要献出一点爱心!”  

2012-08-07 09:10:08|  分类: 【社会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大陆同胞受灾, 我们也要献出一点爱心!”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图为8月6日中午,东山海关工作人员正在查检救灾物资。 

  本网讯(谢汉杰、黄雅斯) 8月6日中午,由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向北京“7.21”特大暴雨房山区受灾人民,捐赠的环保赈灾袋250个、香积饭5000盒、毛毯10000条等价值共50多万人民币的14吨物资,从台湾运抵东山港口岸,下午6时转运至厦门机场,尽快将救灾物资送到北京房山灾区。
  当天上午,得悉这批台湾救灾物资将运抵东山港并转运北京,为快速验放,支援灾区,东山海关立即成立救援物资通关工作小组,开辟专用报关窗口。中午,东山港口岸查验堆场地面温度将近40°C,但当这批救灾物资运抵东山港时,在现场查验的东山海关关员不畏高温烈日,冒着酷暑,快速验放,确保在最快的时间内将台湾慈济人的爱心送到北京房山的受灾群众手中。
  据悉,教慈济基金会捐赠的救灾物资,分别由厦门红鼎盛贸易有限公司、厦门迅华贸易有限公司负责承运,他们秉承着“无缘大慈、 同体大悲”的佛陀精神,无偿运输这批救援物资。在现场接送救援物资的台胞洪先生说,海峡两岸骨肉同胞血浓于水,有困难理应互相帮助。这次北京“7.21”特大暴雨,造成房山区人民群众受灾,我们也要献出一点爱心!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