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图文】东山至古雷将建海底隧道  

2012-08-24 18:1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山至古雷将建海底隧道

【图文】东山至古雷将建海底隧道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在高速公路方面,“十二五”期间,漳州将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478公里,总通车里程达到725公里,基本形成高速公路主骨架网。

  续建厦门海沧至漳州天宝高速公路漳州段、厦漳高速漳州段扩建工程、厦漳跨海大桥、长泰美官至陈巷段高速公路、招银疏港高速公路、沈海复线漳州(天宝)至诏安段、漳州联络线南靖至龙海段等7个“十一五”开工项目。

  新开工建设漳州古雷至武平(闽赣界)高速公路(漳州段)、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漳州段)、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高速公路扩容(漳州段)、东山联络线等4个项目,加快推进沈海复线安溪官桥至漳州长泰高速公路、厦漳第二海上通道(海底隧道)、古雷至东山海上通道等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开工厦漳第二海上通道。

  其中,古雷至东山海上通道最引人关注,这将是继规划拟建的“厦漳海底隧道”后,漳州的第二座海底隧道。东山是著名的风景旅游区,而古雷是重大石化产业基地,目前正在兴建古雷新城,古雷与东山同处东山湾两侧,直线距离只有五六公里,目前,两地居民往来除了小渡船外,主要还是依靠陆路,但需绕过云霄、漳浦,里程达90公里,海底隧道修建后,东山到古雷只需10分钟就可以到达。



引文来源  “十二五”漳南地区规划一座机场——漳州房产在线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