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图文】厦门大学暑假社会实践东山慰问座谈会召开  

2012-08-01 15:19:59|  分类: 【时政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厦门大学暑假社会实践东山慰问座谈会召开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东山团县委讯(张周鸿 林嘉斌)7月31日上午,东山团县委主持召开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东山慰问座谈会。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力文、漳州团市委副书记陈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志雄、团县委书记林慧以及来自厦门大学的师生代表等共30多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厦门大学团县委挂职副书记林嘉斌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志雄首先代表东山县委县政府对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力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沈部长简要介绍了东山的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他希望陈力文副书记以及厦门大学的领导、师生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东山的发展,东山也将全力支持厦门大学师生在东山开展的各项科学试验和社会调查研究。
  厦门大学“医路有你”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教师方匡南和队员代表王其乐做了实践工作汇报。方匡南全面介绍了实践课题的立项背景、调研方法、抽样结果、调研进展情况和初步的分析结果,王其乐汇报了实践队在厦门、莆田、福州、漳州等地进行调研的简要过程,并介绍了实践队临时党支部在实践期间开展支部组织生活的情况。实践队其他队员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想。
  漳州团市委副书记陈斌对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他用“选题科学,调研深入,内容丰富,成果给力”十六个字生动地评价了实践活动的成果。陈斌表示,感谢陈力文副书记对漳州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前不久,漳州团市委专程拜访了厦门大学团委,并就校地双方合作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他希望,校地双方能以此为新的起点,深化合作共识、扩大交流基础,为校地双方合作开辟更为广阔的舞台和空间。
  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力文对实践队的选题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赞赏实践队师生关注国计民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不畏艰难、坚持到底的精神,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完善实践调研工作。陈力文感谢漳州团市委和东山县委县政府对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的关心和支持,并高度评价东山的社会经济发展,不仅自然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而且东山人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更让她为之感动,特别是近几年来,东山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发展风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县人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她相信,东山的未来将更美好、东山的明天将更灿烂、东山的人民将更幸福。
  此次,厦门大学“医路有你”暑期社会实践队来东山开展社会调查研究,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她要求,社会实践队调研结束后,要详细分析数据、认真梳理结果、精心撰写报告,不仅要体现学术成果,而且要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人民群众,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未来自身的成长成材积累宝贵的人生经验。

【图文】厦门大学暑假社会实践东山慰问座谈会召开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图文】厦门大学暑假社会实践东山慰问座谈会召开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图文】厦门大学暑假社会实践东山慰问座谈会召开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图文】厦门大学暑假社会实践东山慰问座谈会召开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评论这张
 
阅读(12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