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央视快讯】《城市1对1:东山—金门》今天播出  

2012-07-08 15:53:31|  分类: 【视频录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CTV4《城市1对1》(福建东山—台湾金门)专题片“魅力海岛”(东山县长对话金门县长)节目,将于(今天)7月8日下午17:15首播,7月14日晚23:26重播。
【独家报道】央视《城市一对一》牵手福建东山和台湾金门(谢汉杰、黄石麟)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图为6月19日下午,福建东山县长黄水木(中)(正在介绍东山旅游工艺品贝雕)、台湾金门县长李沃士(右)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录制《城市一对一》节目。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左)。
  东山县委报道组讯(谢汉杰、黄石麟) 6月19日,福建东山县长黄水木、台湾金门县长李沃士欢聚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录制中文国际频道《城市一对一》栏目节目,开展面对面交流、对话,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利用海洋资源,发展海岛经济,保护海岛环境,以及交流两岛下一步旅游经济合作发展问题,共同“寻找海岛的幸福”。
  参加这次录制节目除了两县长外,还有东山县旅游文化推荐人、金门县交通旅游局长、中科院旅游研究与规划总规划师等。本期《城市1对1》主题词是一起探讨“寻找海岛的幸福”。节目摄制组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视频资料,浓墨重彩介绍了东山、金门两地传统文化、特色资源、历史渊源、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以一个个活生生的成功范例,向电视观众展示漳台两地友好城市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面对面交流、对话,充分展示两个城市海岛旅游特色、海滨风情和海洋运动;探讨交流如何利用海岛旅游资源以及海岛城市面临的挑战和发展;通过海峡两岸东山和金门这两座城市,寻找海岛和海滨城市的旅游发展之路,给其他城市予以借鉴。节目中,双方还互送了海岛旅游特色产品礼物。
  本期节目将于
7月8日下午17:15首播,7月14日晚23:26重播。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