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县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边防官兵  

2012-07-31 21:3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走访慰问厦门海警三支队二大队、漳州边防支队船艇大队(海上110)、铜陵边防派出所、冬古边防派出所和陈城边防派出所等涉海边防官兵,向卫国戎边的驻东山岛边防官兵表示了“八一”建军节慰问。

  据了解,长期以来,东山县大队与驻岛边防部门合作共建、优势互补,在共同维护渔区和谐与稳定,打击海上违法违规渔业活动,维护正常生产秩序,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合作,做到常态化运作。为进一步增进合作,促进与当地部队执法、管理资源的最大效能的共享,东山县大队在铜陵大澳、冬古、澳角等主要渔港与所在地边防派出所共建船舶管理站,与漳州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共建海上应急基地,实现执法船舶应急反应快速联动,为东山海洋与渔业发展共同保驾护航。


作者: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施通池
责编:刘真 丁蕾(见习)





引文来源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
  评论这张
 
阅读(20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