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我县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举行项目对接会(东山宣传网)  

2012-07-24 10:13: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张翼腾、县长黄水木与前来我县参观考察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共同出席了项目对接会。双方就港口、码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存在的项目合作机会进行交流对接。

中交集团首先介绍了其在港口、码头、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中交海西总部在我省福州、厦门、漳州等地的典型项目发展模式。他们表示,东山建设国际旅游海岛起点高,目标远,需要不断引进更多的高端项目契合了中交集团的投资发展需要。他们希望中交与东山能够增进了解、交流合作,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等方面寻求项目合作机会,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设计适合东山的发展战略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县委书记张翼腾首先肯定了中交集团的企业实力,并就中交集团设计的多种经济发展模式与考察团代表作深入探讨研究。张翼腾表示,近年来,东山立足建设国际旅游海岛的长远奋斗目标,积极招商引资,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面对大好的发展时期,东山经济发展蓝图更加绚烂,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海洋生物科技园、环岛旅游景观大道、南北港湿地公园等更多、更大、更好的招商项目吸引了更多客商远赴东山参观考察。会上,张书记还向中交集团考察组一行认真介绍推介了我县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西门岛开发、东山百亿新城土地出让等多个招商项目的区位优势、地理环境特点,希望中交集团能更好地了解东山、投资东山。

县领导蔡丽芬、施仲达等出席对接会。




引文来源  我县与中交集团举行项目对接会_东山宣传网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