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县长黄水木深入“五大战役办”调研指导工作_东山宣传网  

2012-07-19 08:4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6日,县长黄水木在县领导施仲达、黄义文、吴武坤的陪同下来到“五大战役办”,就五大战役、十大竞赛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县长黄水木认真听取五大战役、各分战役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五大战役、十大竞赛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县长黄水木充分肯定我县上半年五大战役、十大竞赛工作,要求:各级部门要正确处理好五大战役办与各分战役之间的关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继续深化五大战役内涵、拓展战役领域,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促进项目投资、投产;要处理好五大战役、十大竞赛与统计部门的关系,做到科学统计,数据准确;要处理好形象进度与实际成效关系,重点抓好具有长远意义的项目;要对照全市任务指标、突出重点、强化运作,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做到指标统筹安排、数据统筹上报;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梳理薄弱环节,狠抓未开工、时序进度慢的项目,做到经济增长比幅度,项目建设比进度,战役组织比力度,不断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大督促力度,分析督查结果,完善奖惩机制,以最大合力展现战役和竞赛的新速度,确保工作的最大成效。




引文来源  县长黄水木深入“五大战役办”调研指导工作_东山宣传网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