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半年完成财政总收入1.38亿元(东山政府网)  

2012-07-17 16:4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山政府网讯(黄艺琛) 今年上半年,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较好地完成县下达的任务。

  财政总收入完成1.38亿元,完成年初预算2.2亿元的62.68%,比增49.68%;其中,本级财政收入完成6686.8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12400万元的53.93%,比增32.01%。

  规模工业产值20.3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482577万元的42.21%,比增27.39%。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3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45300万元的50.54%,比增229.87% 。


引文来源  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县下达任务指标 - 中国东山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