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文苑】期末考作文:难忘那些事儿(陈艺欣)  

2012-07-11 11:15: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那些事儿

这学期发生的许多令人难忘的事情,像电影镜头一样逐个闪现,虽短暂却十分清晰。

镜头一:歌声中的团结

别看我们班平时内讧不断,处处弥漫着火药味儿;可当我们一致对外时,爆发的力量却是不容小觑的。

期末结束前夕,学校举办了班歌比赛。为了拿到第一,每个人都很卖力。“班歌既然已经选定,就要用心唱,不能吊儿郎当的,知道吗?”班主一声令下,大家都引吭高歌,那种声音很齐,很亮,有种势不可挡的力量。我想: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这么卖力,这么用心地唱一首歌吧。我坚信:团结就是力量,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一定能势如破竹!

镜头二:老师手中的温暖

之前我接触的老师大多是男老师,或许他们不善于表达关爱,所以我一直渴望来自老师的温暖。

七年级的班主任是一位女性同胞,我记得开学时,她把我叫到办公室,看到我的袖子没整平,细心地帮我把袖子弄好,就在那一次我对这位老师产生了好感。

几个月前,我的眼睛很痛,且布满血丝。周一老师一发觉这情形就跟我说:“你的眼睛红红的,回去叫你母亲熬些去火的凉茶给你喝。记住,千万别用手去触碰眼睛。”对别人而言,这是一句平常不过的话;但对我来说,却如雨露滋润了我干涸的心田。

不久前,我拿作业到办公室去,语文老师说:“你过来一下。”当她看到我被风吹乱的衣领,又帮我轻轻折好。“你去帮老师把语文科代表叫过来,好吗?”“嗯。”一个细小的动作,一句普通的询问语,却让我快活了大半天。

不管是快乐的、悲伤的、幸福的还是痛苦的,那些令我难忘的事儿,让我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快乐。

 

(作者:樟塘中学  七年二班  陈艺欣)




引文来源  难忘那些事儿(期末考作文)--陈龙龙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