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海魁集团向东山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  

2012-06-07 08:37:56|  分类: 【经济贸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魁集团举行上市庆典活动

向东山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

 

海魁集团向东山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闽南日报讯(谢汉杰)6月6日晚,东山县海魁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在县城西埔举行庆典活动,庆祝该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在庆典仪式上,海魁集团董事长陈振魁向新成立的东山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0万元、价值15万元的面包车1部。东山县领导对海魁水产集团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企业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海内外新兴市场,高效组织跨国资本运营,不断延伸品牌,创新营运模式,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做强做大,努力打造国内水产行业第一品牌,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为东山建设海洋经济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海魁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水产行业第一、全国水产行业名列前茅的国家级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福建省龙头企业,于5月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水产行业在德国上市第一股。集团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大生产产能,建设新工厂,投入新的先进生产设备,在原来的产品基础上再扩大范围进行产品开发,提高档次,努力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大市场。




引文来源  闽南日报数字报刊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4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