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组图】东山在福州、厦门举行旅游项目推介会__东山广播电视网  

2012-06-04 21:17:40|  分类: 【时政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山广播电视网讯 近日,我县在福州、厦门举行金銮湾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暨高端旅游项目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国土局、建设局协办。推介会由县委副书记蔡丽芬主持。推介会上,我县向与会客商、媒体播放了“魅力东山、幸福家园”宣传短片;县发改局就推介项目进行介绍。

  县长黄水木在推介会上致辞,黄县长说,东山自然资源丰富,海滨特色突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科学发展态势良好,此次东山县委、县政府本着“谋双赢、共发展”的理念,提供位于东山岛黄金海岸、城区重要路段等高价值地块,作为旅游和商住建设开发项目进行推介。黄县长介绍,东山金銮湾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暨高端旅游项目适合建水幕电影喷泉广场、娱乐不夜城、国际婚纱摄影基地、国际旅游酒吧、影视娱乐演艺中心、异国风情饮食街、生活旅游休闲购物街等高端旅游项目。周边旅游地产活跃、旅游配套设施完善,分布着以国际滨海康乐休闲度假区进行规划建设的金銮湾景区和总投资120亿元的滨海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开发潜力价值彰显。黄县长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让更多的朋友进一步认识东山、关心东山,东山蕴含的发展潜力等待发掘,美好的愿景等待创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真诚邀请广大客商来东山观光旅游、合作洽谈、投资兴业,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县领导蔡丽芬、林赪、陈义钦等参加推介会。在厦门推介会现场,县委副书记蔡丽芬还接受了各媒体记者就东山交通、经济、对台方面等问题的采访。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