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海洋与渔业产业龙头企业实现新突破  

2012-06-27 15:37:47|  分类: 【经济贸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建海洋与渔业厅网站讯  6月26日,从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上半年,漳州市海洋与渔业产业龙头企业实现新突破,全市新建扩建规模以上企业8家,总投资约9亿元。

  海魁水产集团近年来一直保持全省水产品加工出口“龙头”位置,今年5月成功在德国法兰克福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国第一家在德国上市的水产企业,也是全省首家水产上市企业。

  在东山县,远德胜公司计划投建6艘远洋渔船,今年已有1艘下水,该船主机功率1856千瓦,总吨位573吨,使我市远洋渔业实现零的突破。该船是我省目前主机功率最大、渔业捕捞机械最先进的捕捞渔船,也是全省第一艘双翼单囊远洋渔船。

  诏安海洋生物园区积极争创国家级海洋生物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已有润科生物、环球生物等6家企业入驻,总投资约12亿元,其中环球生物与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合作“海洋植物多糖包衣和胶囊项目”今年6?18顺利签约,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即将投产。协顺公司在芗城区投建全省内陆地区第一家罗非鱼规模化精深加工厂,日生产罗非鱼30吨,一期总投资5000万元,明年3月将投产。


作者: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方敏明
责编:刘真 丁蕾(见习)


引文来源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