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县人大代表视察岛外引水工程 - 东山县水务局  

2012-06-25 22:3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布时间: 2012-06-25 15:28:14       作者:黄振池
 
    6月19日,东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岛外引水第一水源改扩建工程及第二水源前期工作情况视察活动。
    参加视察活动的县人大代表深入岛外引水第一水源改扩建工程渡槽项目4#渡槽施工现场、7#渡槽施工工地、隧洞项目前坑洞入口、红旗水库大坝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开展情况,听取县水务局张美光局长代表岛外引水工程指挥部的工程情况介绍。察看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听取了岛外引水第二水源工程前期工作情况介绍和陈汉武副县长关于《岛外引水第一水源改扩建一期工程和第二水源工程的情况汇报》,代表们纷纷为县岛外引水工程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县岛外引水工程是构建东山饮用水安全的关键工程,是解决东山发展瓶颈、造福全县人民的民生工程;岛外引水第一水源改扩建工程涉及云霄、东山两县,全省又无类似工程,跨海施工技术难度大、施工线路长,导致工程进展较慢是可以理解的;建设第二水源工程,对于保障我县军民长远用水需求是十分必要的,岛外引水指挥部要加强与诏安县相关部门的沟通,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为今后工程建设打下基础。代表们建议,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解决好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千方百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全县人民盼望已久的引水工程在今年年底前通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顺指出,岛外引水工程是各级政府的一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投资规模近1个亿,工程浩大,由于建设工期较长,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是让代表们实地察看工程进展、亲身体会工程建设难度,为推进工程建设出谋献策,共同攻克难关,促进这一德政工程早日建成,造福人民群众。刘主任强调,要承诺有度、承诺有效,确保今年年底前通水;要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单位、明确责任领导、明确时间进度,有力有效推进工程建设;要用心用力谋划第二水源工程;要建立社会化的有效保障机制,充分利用水资源,也要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
    本次视察活动由刘建顺主任带领,林文楚副主任主持,约20名县人大代表参加。



引文来源  东山县人大代表视察岛外引水工程 - 东山县水务局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