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组图】海峡论坛“东山、彰化、金门”中国象棋邀请赛落幕(谢汉杰)  

2012-06-19 08:21:40|  分类: 【文化风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届海峡论坛子项目
“东山、彰化、金门”中国象棋邀请赛在东山岛落幕

【组图】海峡论坛“东山、彰化、金门”中国象棋邀请赛落幕(谢汉杰) - 东山资讯 - 东山资讯网

图为第四届海峡论坛.项目“东山、彰化、金门”中国象棋邀请赛,获得第1名的台湾金门县运动员赵奕帆(左)与获得第6名的东山县运动员陈继海(右),6月17日在比赛中。  
    
        东山县委报道组讯(谢汉杰) 6月18日下午,为期2天的第四届海峡论坛.项目“东山—彰化—金门”中国象棋邀请赛在东山岛马銮湾落下了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东山县领导、台湾彰化、金门的有关官员等,分别为获得邀请赛前6名的运动员、获得少儿选手表演赛前6名的小棋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中国象棋邀请赛经过2天1夜7轮的紧张角逐,台湾金门县运动员赵奕帆、赵海龙分别获得第1名、第4名;东山县运动员林少先、黄聪惠、陈继海,分别获得第2名、第3名、第6名;台湾彰化县运动员黄介品获得第5名。
        据介绍,参加这次中国象棋邀请赛的运动员共32名,其中东山县16名、台湾彰化县11名、金门县5名;参加女子表演赛运动员2名;参加少儿表演赛运动员36名。运动员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棋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互动比赛,增强两岸文化体育交流,促进两岸的了解和融合,增进台胞对祖国象棋文化的认同。
  


  评论这张
 
阅读(6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