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园丁文苑】写给东山2012届的同学  

2012-06-19 23:56:50|  分类: 【蝶岛文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东山三中2012届九年四班的同学 

 

引文来源  hshui的博客

 

    四季轮回,年的时光如流水般逝去。三年的教与学,我有过太多的欢乐与烦恼,对你们,我曾有过劈头盖脸毫无情面的批评,有过大发雷霆和咆哮的时候,有过……如果我曾经的言语行为对一些同学做成了伤害,今天在此,我真诚地向这些同学深表道歉!但请相信,我用我的人格作保证:我绝无恶意,更不是故意想要去贬损任何一个人。我只是把大家看成自家人在我们的班级里打骂过你们;我只是凭着良心和责任尽力地想教育和教导好你们。说真的,每个同学都是可爱和聪明的,不管是调皮的还是循规蹈矩,不管是内向还是外向的,更不管是成绩的好坏,我都平等地对待着你们,也将永远地记住你们!

同学们,你们是我十六年教育生涯的第二届完整的一届,当八年升九年时,全年段二十几位老师选择放弃你们时,我是唯一一个毅然选择要陪伴你们度过完整初中生活的老师,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说服其他老师。三年的光阴写下了我们的师生情,为了各自的理想而奋斗我们就要平安起航。既然我们有缘相识,地球是圆的,今天,我们在此分别,我相信总有一天,如果有缘我们会在那头相聚。后天就要中考了,此时,我有许多话想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只能说:中考,对多数人来说只有一次,既然参加了,就得好好对待,不要分数无所谓,不要把睡觉带到考场去,动动你们聪明的脑子,认认真真地做题仔仔细细地检查,能得一分就是一分,能在原来的基础提高就是进步和成功,尝试了尽力了就问心无愧,否则,就会把遗憾留给明天!

    今天这是我们的最后一节课们就要毕业了,真的舍不得你们呀!

    各位同学!此情此景,千言万语化为一句:

岁月悠悠,想回首,却难寻昔日你我相聚影;

思意绵绵,欲相诉,却难表日你我离别情。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