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全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_东山宣传网  

2012-05-30 09:2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25日下午,全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和考评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城市综合体竞赛责任领导、以及市城市综合体建设竞赛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观了东山金銮湾综合体建设现场、旗滨·领海国际等城市建设战役项目。

会上,县委书记张翼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领导表示欢迎,并就我县“五大战役”、“十大竞赛”,特别是金銮湾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指出,在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号召下,全市城市建设战役稳步推进,特别是东山县城市建设呈现出投资规模大、建设品位高、推进速度快、战役氛围浓、总体形象好等特点,值得各地学习。刘文标强调,下阶段各县(市、区)要突出五个重点:一要狠抓项目开工、二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三要狠抓项目提升、四要狠抓责任落实、五要加强督查考核,重视材料汇总报送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城市建设。




引文来源  全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_东山宣传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