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合力帮出“海之星速度”  

2012-05-02 09:3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下同欲者胜
东山合力帮出“海之星速度”

  本报讯(谢汉杰)省在建重点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海之星食品,是目前漳州市投资最大的民营水产品加工项目,从动工至今短短的1年半时间,累计完成投资9.5亿元,其中今年1至4月底完成投资1.39亿元,明年12月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生产性冷库,年可加工水产品80万吨,实现产值50亿元。

  “海之星速度”源自项目指挥部一班人‘爱企业’的情怀”。4月30日,海之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财武介绍,为保证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按照各时间节点完成,指挥部20多位干部接受任务不推诿、落实任务不含糊、完成任务不拖延。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00多亩,涉及征地、果树理赔、祖坟搬迁、手续报批等难题,原计划需要6个月时间解决,指挥部仅用15天就完成了征地、旧玻璃厂房拆迁、涉及3个村253个坟墓的搬迁等工作。

  项目建设期间,项目指挥部采取时间倒逼、任务倒逼机制,分解到周、安排到天、具体到点。 县挂钩领导带着一班人天天在项目建设一线上抓督查、抓质量、抓安全,及时为项目、为企业解决供水、供电、资金贷款、各种手续报批等问题,

排忧难、办实事40多件。

  “上下同欲者胜”。“两帮”的服务机制产生了巨大的推动力和感染力,激励了青年企业家林财武的创业热情,他积极发挥“海之星”的团队精神,敢拼敢闯,主动兑现承诺,按照双方约定时间表,制订详细的进度计划,明确每块分项工程完成时间的节点,抢晴天、钻雨隙,连续作业,阶梯式、滚动式施工,保证了建设工期,创造了“海之星速度”。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投资12亿元,截至2012年4月底,累计完成投资9.5亿元,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冷库氨机房等设备完成安装,车间12条生产线正在安装中,今年6月份可投产。




引文来源  闽南日报数字报刊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