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供电用电规范化遏制违规违纪行为_中国电力新闻网  

2012-05-23 14:4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蔡旭亮 报道 5月18日,福建东山供电公司按照《违反国家电网公司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的处理规定》,出台《东山县供电有限公司职工用电管理办法》。同时,东山供电公司还和每位员工签定“职工用电承诺书”。承诺书要求每位员工严格按章办事,增强法制观念,杜绝自用电违规,做到不估抄、少抄、漏抄,不窃电、不违规用电,同时也要劝阻身边人不违规,自觉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各种用电违规违纪行为。

  东山供电公司在5月11日签定承诺书之前,即召集营销人员召开“营销业务研讨会”,按照省公司制定阶梯电价方案进行测算,掌握阶梯电价实施时对公司及客户的影响,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业扩流程和做好客户宣传保障阶梯电价顺利实施进行充分的讨论。

  据分管东山供电公司营销业务的林武群副经理介绍,东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阶梯电价实施工作,在阶梯电价即将实施之前,通过开展职工用电承诺书,要求每位员工以身作则,以“社会用电规范化从我做起”活动树立国家电网企业廉洁奉公形象,进一步整顿供电秩序,推进全社会用电的规范化;通过举办“营销业务研讨会”,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确保阶梯电价顺利实施。




引文来源  东山供电用电规范化遏制违规违纪行为_中国电力新闻网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