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西埔东环路五一前通车  

2012-05-02 11:34: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小长假期间,进出东山岛的车流量大幅增加。东环路改造工程在旅游小高峰来临之际提前完成主路面通车,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东环路是西埔城区的主干道之一,是旅游车辆等外来车辆的必经之路。改造前的东环路车流量大,路面窄,坡度大,而且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给行车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

为了应对假期车辆高峰,施工队伍加紧建设步伐,于4月25日提前完工,主路面全面通车。“五一”期间,客车、旅游商务车等车辆不必再绕道通行,从而缓解了旅游小长假期间城区拥挤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完成主路面通车后,工程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完善道路配套设施,主要项目包括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以及3处红绿灯安全岛的建设,届时不仅增强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美化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品位。东环路将成为东山又一旅游景观大道。




引文来源  东环路于五一前通车 缓解城区交通压力_东山宣传网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