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落实“小改大、木改钢”惠渔补贴政策基础工作 - 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  

2012-05-18 16:0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前,从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为了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渔民办实事,将根据省海洋与渔业厅、省财政厅以闽海渔[2012]139号文下发的《2012年度福建省海洋与渔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精神,落实好省政府今年再次实施“小改大,木改钢”建造大马力钢质渔船的惠渔补贴政策工作。
    为了将省政府这一惠渔政策落到实处,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了做好《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专题会议,明确该项工作由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负责具体落实。
    执法大队接到任务后,立即开始着手准备基础工作:一、马上通知东山县所有具备钢质渔船建造资质的造船厂,将符合政策规定在建的及已取得船网工具指标并将于6月15日前安放龙骨进行建造的钢质渔船按省厅的规范要求进行上报;二、通知所有渔业公司、包括宫前、澳角、冬古等重点渔业村将在本省内其它地区船厂建造的符合条件的新建造的渔船逐一上报;三、执法大队将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辅导服务;四、申报工作由执法大队进行审核把关并负责向社会公示。
    为了能做到应补尽补,将政府的惠渔政策落到实处,执法大队将把这次“小改大、木改钢”补助资金申报工作做为机关办事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能力提升,实现机关工作作风新转变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为促进东山海洋与渔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引文来源  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认真做好落实“小改大、木改钢”惠渔补贴政策基础工作 - 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