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海关:短信助廉更贴身  

2012-05-10 15:4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山海关:短信助廉更贴身

发布时间:2012-04-25      作者/来源: 朱佟瑄

 “滴滴滴”写着“朝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心中若无贪念事,便是人生好追求”的短信随即跃入眼帘。                 

 据悉,为深入推进“廉政教育月”活动,创建独具特色的海关廉政文化,该关于4月16日——4月20日开展廉政短信征集活动,全体关警员充分发挥创造力,创作出新颖、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短信共67条;经严格甄选,该关编制了《东山海关廉政短信征集集锦》,共收录优秀短信48条,并将《集锦》挂在网站上,供全体关警员学习;同时还将利用“RTX”短信平台,每天向关警员发送一则优秀短信。

此次,该关通过廉政短信的共同创作,共同享用的方式,让关警员把廉政文化随身携带着,以达到用文化的熏陶提高廉政意识的预期。“删除曾有的贪念,设置一生的清廉;选择昨天的自律,复制今天的坦然;粘贴明天的爱心,存储永远的奉献;发送倡廉的祝福,东山海关祝您平安幸福……”




引文来源  东山文明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