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为进境台湾食品设立“绿色通道” 闽南日报数字报刊平台  

2012-04-13 14:3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台湾食品经东山口岸进境激增
东山为进境台湾食品设立“绿色通道”

  本报讯(谢汉杰 罗炜敏)近日,笔者获悉,东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取了七项措施,为台湾食品东山进境设立“绿色通道”窗口,提出了“四零四快”服务承诺,加快了通关速度。

  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以对台小额方式经东山口岸进境食品激增,共检验检疫75批、重量885.4吨、货值82.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971%、4327%、1544%。为何东山口岸出现进境台湾食品大增?东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海峡两岸合作框架协议(ECFA)签订后,今年早收清单上的货物将开始实施降税,台湾食品生产厂商、经销商的经营成本下降,增强了台湾食品业者在大陆市场的竞争力。台湾食品经东山口岸进境具有运输优势,目前从台湾金门至东山口岸的搬运船每周两航次,为台湾食品进口商提供了更好的便利。




引文来源  闽南日报数字报刊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