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图】东山拆除马銮湾违法新增渔排  

2012-03-07 10:3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东山拆除马銮湾违法新增渔排 - 蝶岛信风 - 东山资讯网

  3月2日,中国海监东山大队,对马銮湾进行巡查,发现有养殖户正在进行新养殖鱼排的组装,准备非法在该海域进行养殖。海监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组装,并要求其限期自行拆除,同时对已立案的擅自新增的养殖设施依法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在执法的同时还向养殖户宣传《海域使用管理法》等相关海域使用法规和加强旅游海岛建设的意义。

  马銮湾是福建省著名的海滨旅游景点,是东山县推进“国际旅游海岛”建设的重要窗口,该海域早已规划为旅游用海。这种未经批准擅自增加新渔排的趋势如不加于打击将破坏马銮湾的海域使用功能,也会影响到东山县“三湾”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李复生、林森
责编:许嫣妮

--------------------------【关闭窗口】--------------------------

主办: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 闽ICP备05025243号 ©Fujian Provincial Department of Ocean and Fisheries.
地址:福州市冶山路26号     邮编:350003
维护与技术支持:福建省海洋与渔业信息中心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



引文来源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文章页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