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计生二女困难户心头暖·福建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2012-03-30 14:5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生二女困难户心头暖
谢汉杰 刘志贤

  本报讯 (谢汉杰 刘志贤) 25日,东山县铜陵镇铜兴村村民张茂娇,将一面写着“计生协会献真情,安居工程暖民心”的锦旗送到镇计生协会。

  原来,张茂娇是计生二女困难户,丈夫患精神病需常年服药,家中上有体弱多病的80多岁婆婆,下有两个女儿在中学读书,全家5口人全靠她打零工维持生活,尤其是居住在一间破旧的危房里,刮风下雨就提心吊胆。张茂娇一家的困难牵挂着镇、村干部的心,今年初,她被安排为村里的卫生保洁员,每月工资600元;接着,她一家被列为低保户,享受每月300多元的救助款;向上级计生协会争取的1万元安居工程救助款,于3月12日送到她手中,镇、村又给予资助,帮她维修了房屋。




引文来源  计生二女困难户心头暖·福建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