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文苑】林茶居:给KK(二首)_天涯博客_有见识的人都在此_天涯社区  

2012-02-07 10:1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月26日
  
  今天,大海议论着蔚蓝
  也把自身的开阔赠予天空
  他们彼此照见,互为童年
  生机勃勃的书声仿佛郊外的鸟鸣
  你在林中,清晨那般笑着
  几匹幼兽在你的传说里散步
  亲爱的战士,向水而降
  向着两岸安排四季、风雨
  亲爱的战士,在南方
  我看见青草加入了你的惊喜
  我看见百花参与了你的建设
  
  2012.1.26
  
  
  橙子
  
  像时光,一点一滴,落在地上
  一颗橙子,终于挣脱了对她的描写、赞叹
  裸身建设自己的祖国
  如此,不根不叶,无山无河
  潮汐也是叹息
  而彼岸的人群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新娘
  长发多愁,光头无梦
  下一首诗里我依然寝食难安
  这个午后,我想起你手中的橙子
  一,二,三,她将在今晚的夜色中恢复圆满
  
  2012.2.4



引文来源  给KK(二首)_天涯博客_有见识的人都在此_天涯社区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