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年味”尚未尽 企业早开工   

2012-01-30 08:5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山:“年味”尚未尽 企业早开工

  本报讯(谢汉杰)1月29日,虽然春节浓浓的“年味”未尽,但笔者在东山县看到民企“海魁”、“东亚”、“东之星”,台企“东兴”、“欧凯”等企业机声轰隆,灯火通明,人头攒动,企业老总和员工忙着增资扩厂、引项目、接订单、搞生产。据悉,春节期间,旗滨4条玻璃生产线照常运转,全县有300多个企业和项目1月27日以来就陆续投入了生产和开工。

  往年,春节长假一般要到正月初九或元宵过后才开工的东山企业,今年为何纷纷提早投产?“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海魁水产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振魁说,去年集团公司出口值名列全省第一、全国前茅,目前海魁公司已接到欧美客商的不少订单,今年业绩要超过去年,一时一刻也不能放松。

  位于西埔镇冬古村的东之星公司,今年已接到外商的水产品订单就可以生产到6月份,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出口值超1亿美元;其公司投资20亿元的海之星一期工程今年计划再完成投资4亿多元,建成25万吨冷库及生产线,预计2012年8月可投产。在国家级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台商吕文吉兄弟创办的“椿益塑胶制品有限公司”,150多名员工加班加点忙于生产销往美国、德国市场的卫生洁具等产品。吕先生高兴地说,目前,该公司接到客商的不少订单,时间就是金钱,不抓紧生产不行呀。




引文来源  闽南日报数字报刊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