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将规划建设“关帝文化产业园”  

2012-01-12 17:0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9日,我县召开关帝文化产业园概念规划座谈会。县长黄水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达祥,副县长吴武坤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指出,东山关帝文化底蕴深厚,东山关帝庙是中国著名四大关帝庙之一,也是台湾众多关帝庙的香缘祖庙,闽台特色明显,加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建设特色明确的关帝文化产业园条件已经具备。因此,我县应集聚各方面的优势,扬关帝文化,努力打造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重量级的高品质文化产业园区。

 县长黄水木认真听取与会专家的介绍,并从产业园的总体思路、规划理念、空间配置、模式规划等方面出发,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说,关帝文化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应立足现代关公和国际关公,超越关帝说关帝,超越文化论文化,超越项目论项目,将关帝文化产业园打造成具有震撼性和轰动性的项目,打造成今天的精品、明天的文物、后天的遗产,从而推动东山建设国际旅游海岛的步伐黄县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专家的沟通、联系和对接,最终形成一个符合实际情况、可操作性强的规划方案,为东山打造关帝文化产业园提供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宏伟蓝图。




引文来源  我县召开关帝文化产业园概念规划座谈会_东山宣传网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