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文苑】我们家的生日 -- 绿岛垠风--东山人网易博客  

2011-09-05 16:19:12|  分类: 【蝶岛文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初我结婚时,可是真真正正的裸婚了,啥都没有,结婚证办了一年多了还没能力结婚,结婚时也就是在单位借了两间很小的宿舍,把各自单身时的生活用品凑在一起就是一个家了。像我们这种工薪阶层要照顾双方父母,再想买房的话,只能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更不敢去想过一个奢华的生日了。

        后来日子好过了,可工作的压力也大了,生活节奏更快了,想庆祝个生日吧,夫妻两个不是他没空就是我没时间,有时也难得在一起过个生日,于是我们就约定在各自生日那天的早餐按传统习俗,来碗长寿面再卧俩鸡蛋就成,然后在生日那天再做一件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就算庆祝了。

          但是我觉得应该增加点浪漫的味道,促进一下夫妻感情,于是决定每年在老公生日那天都会给他发一条生日祝福的短信(一般都会从几天前就精心构思),而且我也会把每年的短信都保留着,留着等到我们都老了还可以拿出来回味!

2007年的生日祝福:

今天是个好日子,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我甜甜的,美美的祝福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等候都能出现,所有付出都能兑现,生日快乐!平安一生!

2008年的生日祝福:

亲爱的可爱的人见人爱的老杨老公同志:风风雨雨中我们一同牵手走过,有苦也有乐,在我心中,你是大树,为我和儿子遮蔽风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无论走过十年、历经百年、穿越千年,我们的爱永远存在,长长的人生旅程,有幸与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愿在你今后缤纷的人生旅途中,好事追着你,领导重视你,健康伴随你,家人爱着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2009年的生日祝福:

寿星同志,祝你生日快乐!因为你,我们有了一个幸福的家,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用偶满怀的爱与你共度生命的每一天,每年的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受我的爱,永远的爱!所以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愿每年的今天都能陪你一起走过,直到慢慢老去,最后再次祝愿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耶!!

2010年的生日祝福:

我家的老杨:在你生日这一天,偶祝福你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也许我并不是你理想中的妻子,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今后,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无论是富有还是贫穷,无论是健康还是疾病,无论是青春还是年老,愿我们都能风雨同舟,相濡以沫,患难以共,同甘共苦!虔诚的祝福你生日快乐!

2011年生日祝福:

我崇拜的、聪明睿智的、人民大学毕业的老公:

很幸福地又跟你共渡这个特殊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孩子他爸!在芸芸众生中你我相遇,曾经一路奔波,有苦有累,我们共同坚强的面对困境,共同创造并享受富裕生活,所以现在你的健康你的安全是我们一家的幸福,希望我的后半生能和你享受幸福、相互依偎、相互取暖,希望你的心里能更多装的是我和儿子,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父亲和老公!再次祝福你身体健康、寿比南山!———愿做你坚强后盾的贤妻敬!


引文来源  我们家的生日 - 绿岛垠风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