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县两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11-09-29 21:26: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山县两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东山县两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 蝶岛信风 - 东山资讯网

9月23~25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省人民政府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在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东山县两个农业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进行验收。

此次验收的项目分别为东山县海兴贸易有限公司承担的2009年农业部立项下达的开发良种繁育示范项目——斜带石斑鱼繁育基地项目,以及东山县华昌食品有限公司承担的2010年农业部立项下达的优势特色种养示范专项项目——1500吨罗非鱼加工生产线改扩建项目。

验收组实地查验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汇报及市、县两级自查验收报告,查阅项目档案、财务帐目及其它相关资料。验收组专家对于两个项目能按农业部批复的计划任务进行建设和生产、各级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到位、资金使用和管理及项目建成后实施效益比较满意,同意通过省级验收。

据介绍,这两个项目的实施,将带动东山县相关产业的发展,也为社会提供了2000多个劳动办就业机会,同时进一步推进东山县渔业的产业化发展。




引文来源  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