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口岸今年进口首批水产品原料_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1-09-02 09:3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山口岸今年进口首批水产品原料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1-09-02 08:12:10

东山口岸今年进口首批水产品原料_中国质量新闻网 - 蝶岛信风 - 东山资讯网

    8月24日,运载着2800吨秋刀鱼的台富3号轮进入东山口岸,这是今年以来东山检验检疫局辖区企业从国外进口的最大宗水产原料,也是今年来首批从东山口岸进境的水产品原料。为确保企业能第一时间投产,东山检验检疫局由卫检科、食品科等科室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在第一时间完成船舶、人员、产品的安全查验,确保产品的口岸零滞留。图为东山检验检疫局查验人员对秋刀鱼进行现场查验。

    罗炜敏 摄 《中国国门时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39548。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传真至010-84636699-1239,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中国质检报刊社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网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copyright © 1998-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顾问:北京市永邦律师事务所



引文来源  东山口岸今年进口首批水产品原料_中国质量新闻网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