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助学贷款圆了450名贫困生的"大学梦"_新华网福建频道-福建省新闻门户网站  

2011-08-24 15:58: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华网福州8月24日电(谢汉杰)23日,福建省东山县农村信用联社、县教育局联合在宅山中心小学举办“201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现场发放签约会”,共为46名高校贫困生,现场办理授信贷款金额134万元,发放贷款37.2万元。

   家住铜陵镇顶街的女学生陈垚说,她是个单亲家庭,家庭经济来源主要靠母亲打零工,家中还有85岁的奶奶需要抚养。8月初,她接到泉州仰恩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全家人都在为她4年学费、生活费而犯愁,她获得了贷款2.4万元,终于解了燃眉之急。

  “好政策帮我圆了‘大学梦’!”陈城镇黄山村学生林华玲说,由于母亲残疾,家里主要靠父亲务农收入,其兄林建华还在上海海事大学就读,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今年她考上漳州师范学院,这次县农信联社为她办理了助学贷款1.92万元。

  县农信联社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共为450名新考上高校的贫困生,按4年期办理授信贷款1020万元;这次实际发放贷款金额313万元,经过近一段来的加班加点,预计到8月底可完成第一年全部助学贷款的发放工作。

   据了解,东山县2009年被列入福建省第一批生源地助学信用贷款试点县,贷款业务由东山农村信用联社承办。2009年和2010年共为全县720户贫困大学生办理助学信用贷款授信金额达1331万元,实际己发放贷款535万元。(完)




引文来源  东山:助学贷款圆了450名贫困生的"大学梦"_新华网福建频道-福建省新闻门户网站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