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游记】柯林铠:游东山岛 -- 海峡博客 - 厦门网 - Powered by X-Space  

2011-07-21 00:08:43|  分类: 【蝶岛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东山岛        

厦门五缘实验学校  四年二班 柯林铠

    东山岛是一个美丽的小岛,今天我和一此亲戚朋友去东山玩。

一大早,我来到户外散步,四周都是花草树木,空气清新甜润,弥漫着一种淡淡的青草味,隐隐约约交杂着一丝丝的鱼腥味,这使我想起今天的任务——钓鱼。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钓鱼,想到这我兴奋不已。

我们坐上鱼船出发了,船在海面上行驶,海水满盈盈的,照在阳光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我站在船上,举目远眺,只见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高高的群山,有的像绵绵的羊群,天底下是一望无际的海面。远处鱼帆点点,不远处有一些木房子,那就是我们的目的地——鱼排           

上了鱼排,我发现小木屋的鱼排是由浮标捆上竹杆和木板搭成“田”字形而成的。人走在上面像在走独木桥,可好玩了。我在上面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看见别人都接二连三地把鱼钓上来了,我想:钓鱼肯定很好玩,我也去钓鱼。我拿了一根鱼杆,弄上鱼饵,然后开始钓鱼了。我专心致志地盯着水面,等待鱼儿上钩。可是我左等右等也不见鱼上钩,看着海里清晰可见,成群结队游来游去的小鱼,我想:还不如去捞鱼呢。我放下鱼杆去捞鱼了。可是捞了半天都捞不到,只好空手而归。“唉,都是我,要是我不三心二意就好了。”我说着痛下决心,一定要钓到鱼。我一心一意地钓鱼,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钓到了一条小丑鱼,真高兴呀!

要回家了,我们满载而归,那块鱼排上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引文来源  游东山岛 - 柯林铠的个人空间 - 海峡博客 - 厦门网 - Powered by X-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