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博客】陈有致:记录 - - 东山人博客网  

2011-07-20 00:08:25|  分类: 【蝶岛文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假第十天,这样的时间好像拿在手上舍不得吃的冰激凌,一角一角地融化了。原本放假初期定下的计划被生活搅得支离破碎,我竟在今天上午才重新看起了书。习惯了以某一类的姿势生活,换个轨道便要卯足了劲调整,可好不容易安下心的营寨,步伐却已催醒,这几年来一直这样,一直调试。

窗外下着很大的雨,像足了六月暑天。其实已经很少思考了,害怕被定势左右的我现在却对定势着了魔,是因为自我的调控出现了问题吗?还是自己一直对不稳定的生活抱有信徒般的迷信?期待生活中的意外?放了点音乐,祭奠自己已经不能再放声高歌的喉咙,有些东西,直到真正失去了你才觉得她的珍贵。原本的引吭高歌现在变得遥不可及,于是伤楚就生生作痛了。怎么也不会相信一次普通的硬伤竟成永久性的伤害。不仅歌唱不了,朗诵的抑扬顿挫全然无法表现。月盈则亏,或许就是这样的“满则溢”吧。给自己一次教训也好。

教训是全方位的,个中难处无处明说,也只能追究到自己身上,放松了的自己确实一无是处,于是深深自省。几天的自我封闭终于有了破解。




引文来源  记录 - 有致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