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文化】中央电视台到东山拍摄《“祖庙”传奇》 - 中国东山  

2011-05-31 23:13:32|  分类: 【文化风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29-30日,央视4套《海峡两岸》“热点扫描”栏目组郑晓寒、李军等一行3人来我县采点取景拍摄。此次拍摄主要围绕东山关帝庙是台湾近千座关帝庙地香缘祖庙的依据等为内容开展为期两天的拍摄活动。 
  摄制组一行先后到东山关帝庙(国家4A级景区--风动石塔屿风景名胜区)、到老百姓家户、到关帝像制作加工作坊等地进行实地拍摄,并现场采访了陈立群(东山博物馆馆长、研究员)、余添生(原风动石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等对关帝深有研究的专家学者。 摄制组编导郑晓寒同时接受了东山电视台的采访。
  《海峡两岸》是中央电视台惟一的涉台时事新闻评论栏目,节目宗旨是“跟踪海峡热点,反映两岸民意”。节目分为两个版块:第一个是“热点扫描”,主要报道当日和近期台湾岛内的热点新闻;第二个是“热点透视”,当日或近期涉台热点深度报道及两岸专家对此事的评论,并对两岸各个层面的交流交往进行跟踪报道。
  栏目亚洲版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日,首播为北京时间20:30;重播为次日7:30 ,11:30,是央视收视率很高的一档节目。此次拍摄活动对挖掘、提炼、宣传东山与台湾两岸密不可分的渊源关系,增强游客的吸引力,扩大东山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引文来源  中央电视台到东山拍摄《“祖庙”传奇》 - 中国东山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