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开元酒店进驻东山金銮湾   

2011-12-17 16:5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浙江温州福建东山新添两家开元酒店

2011-12-17 10:54:40 来源:迈点网 网友浏览36
 

  20天里,浙江温州和福建东山新添两家开元品牌酒店——11月18日与12月7日,开元酒店管理公司先后与泰顺县香洲投资公司、福建东山县恒信房地产公司签约,受托管理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与金銮湾?开元大酒店。

  20天里,浙江温州和福建东山新添两家开元品牌酒店——11月18日与12月7日,开元酒店管理公司先后与泰顺县香洲投资公司、福建东山县恒信房地产公司签约,受托管理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与金銮湾?开元大酒店。

  泰顺隶属于温州市,位于浙江最南端,系 “中国古廊桥之乡”和 “中国茶叶之乡”。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位于泰顺县新城核心地段,是当地唯一一家四星级酒店。该酒店按照高档星级酒店标准建造,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规划有各类高端配置客房218间/套,配备有引领时尚潮流的宴会厅、中西式餐厅与豪华餐饮群,以及康体、KTV、桑拿、等各项休闲娱乐设施,是集商务、会议、休闲于一体的豪华酒店。该酒店也是开元在温州市签约管理的第2家高星级酒店,酒店预计于2012年年底开业。

  东山岛地处厦、漳、泉闽南三角经济区的南端,位于厦门、汕头两大特区之间,是福建省第二大岛。东山岛东濒台湾海峡,西临诏安湾,与诏安一水之隔;北经八尺门海堤,其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金銮湾?开元大酒店位于东山岛金銮湾核心风景区,东临金銮大道,南接金銮湾沙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拥有各类豪华客房400间/套,配备有中、西式餐厅与多个豪华餐饮包厢,康体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建成后将成为集会议会展、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体,也是一处静谧安逸、放松身心的世外桃源。酒店预计于2014年开业。

  开元酒店管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表示,作为管理方,开元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践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的管理,致力于将这两家酒店打造成为当地标杆星级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金銮湾?开元大酒店的签约,标志着 “开元”品牌首次进驻福建省,至此开元酒店足迹已遍布19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据统计,开元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管理和签约的酒店已近100家,客房总数逾3万间。




引文来源  浙江温州福建东山新添两家开元酒店_迈点网(meadin.com)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