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召开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园、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规划汇报会_东山宣传网  

2011-12-14 20:25: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园、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规划汇报会,听取设计单位介绍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园、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

县委书记张翼腾、代县长黄水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国武、县政协主席沈平忠及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东山海洋生物科技园规划面积24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由中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编制;东山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由县规划设计院负责编制。

在听取了设计院控制性详细规划汇报后,与会的评审专家、县领导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两个园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张翼腾在会上对设计单位的辛勤劳动及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张书记指出,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园、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是我县的两个重点项目,两个产业园的建成将对我县建设国际旅游海岛、建设东山人民幸福家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书记希望,规划设计单位对两个园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要确保功能保障、突出生态特色;规划要有水准,高起点、高标准、有特色,力争打造精品;同时,区内项目要进一步扩展,延伸产业链,做强做大产业园;要建立企业准入门槛,进入园区的企业要符合环保、符合规划、符合产业。




引文来源  我县召开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园、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规划汇报会_东山宣传网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