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东山进行文化旅游资源普查 定位打造铜陵风情古镇  

2011-11-25 11:2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充分挖掘整合东山县铜陵镇的文化旅游资源,增强东山县旅游产品的文化内涵,促进文化与旅游强有力的结合,扎实推进东山生态旅游岛、国际旅游海岛的建设进程,矢志不渝打造“魅力东山,幸福家园”, 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铜陵风情古镇的战略部署,东山县旅游局认真组织力量,联合县文体局、铜陵镇政府,在一周的时间内,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查阅文献资料,对铜陵镇11个社区和1个行政村的文物点、古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梳理。
  此次普查共梳理出铜陵古镇关帝庙、东门屿、水寨大山等各类文物点62处,公园街、顶街等代表性古街4条,东山歌册、剪瓷雕、海柳雕、金木雕、关帝文化信仰习俗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11个,简要介绍了铜陵古镇文化旅游资源的位置、规模、特征、价值、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建立了铜陵古镇旅游资源数据库,为今后旅游资源开发与保护、旅游规划与项目建设及相应的行业管理等方面提供了一份切合实际便于利用的基础性资料。(沙艺聪)




引文来源  东山岛旅游资讯网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