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山资讯网

——福建东山岛乡土百科网站、文史资料库

 
 
 

日志

 
 

一台轮在东山海域遇险沉没·福建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2011-11-24 15:3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台轮在东山海域遇险沉没
东山渔民义助两台胞获救
徐国庆 林开峰

  本报讯 (徐国庆 林开峰) 20日晚,一艘台轮从云霄礁美港出发返回台湾高雄港,航行途中遭遇风浪沉没,船上两名台籍船员被附近作业的东山籍渔船“闽东渔61759”号救起。21日晚,“闽东渔61759”号顺利返回东山港。

  20日上午10时许,台胞林先生等两人驾驶台轮,运载约10吨海产品从云霄礁美台轮停泊点返台。航行途中因海面风浪较大,海浪直接进入船舱,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台轮随波漂流。当晚10时,该台轮最终因船舱进水开始下沉。正在附近作业的“闽东渔61759”号船员听到呼救后,船长陈炳亮立即驾船靠近施救,在台轮沉没前成功救起两名遇险台胞。21日晚8时许,“闽东渔61759”号搭载两名台胞安全抵达东山港。

  东山城关边防工作站及时将两名台胞安置在东山县台胞接待站,并请医生为其进行体检。目前,获救台胞身体状况良好,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引文来源  一台轮在东山海域遇险沉没·福建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